区领导带队到环保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117155054.jpg


  1月16日下午,区委委员陈永年及区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汝芬带队到揭阳东江国业环保焚烧及综合处理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主要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东江国业环保焚烧及综合处理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单位简要介绍了项目当前的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陈永年委员强调在任何时候都要重视安全生产,特别是在临近春节之际,环保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订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设施设备安全保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

  区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汝芬强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措施,强化节日应急值守,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区经济发展局、区建设管理局、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大南海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