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区组织人事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116104257.jpg

  1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区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部署。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凛凯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昭忠到会指导。

  陈俊谦指出,去年以来,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陈俊谦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本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是要保持奋发有为状态不松懈,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保持在主题教育中的状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面深化理论学习,在“转思维”上下功夫,抓紧抓实专业培训,在“强本领”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在“改作风”上下功夫。二是要总结运用主题教育经验,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将“领导带头”一以贯之,将“学研查改”一以贯之,将“学做结合”一以贯之。三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向深入。要全面深入推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勇于自我革命。要保持与群众血肉联系,始终不忘发展为了谁、依靠谁。要铆足干劲干事业,在加快园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上见成效。

  谢昭忠充分肯定大南海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大南海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强调了5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四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五是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林凛凯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抓好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主题教育灌注的强大动力在大南海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释放出来。

  区党工委管委领导同志、区直及市驻大南海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属企业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