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讲师团莅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下基层活动
来源:区综合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8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1 宣讲会现场一

  

  图2 宣讲会现场二

  

  图3 宣讲团到园区调研

  近日,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宣讲组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创生的陪同下莅临我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下基层活动,并深入园区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保崟琨同志主持宣讲会并就我区学习贯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宣讲会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张应祥作了《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几点体会》的专题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较为深入系统的讲解,整个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关切,对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较好的思路建议和措施参考。

  会上,保崟琨副主任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实际贯彻落实。作为基层石化园区的建设者、推动者,必须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园区管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提升,以此引领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执行意识,切实把“好的制度”转化为“优的治理”,为推动现代临港石化园区建设,呼应广大群众对大园区、大项目、大发展的期盼,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宣讲会后,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张副团长一行在保崟琨副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园区入区项目建设现场和招商规划展示馆,观看园区宣传视频,听取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园区建设最新进展、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在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副团长高度评价工业区发展前景和蓝图设计,对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的早日投产表示期待,对工业区现代临港石化产业基地的加快建设致以美好祝愿。
  区全体干部职工、区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员工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