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稳外贸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18:20:5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政策精神,经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对揭阳市稳外贸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3314日-20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揭阳市政府机关大院2号楼6楼市商务局618

邮政编码:522000

传真:0663-8768105

电子邮箱:jyswwmk@163.com

揭阳市商务局 

2023年3月14日

揭阳市稳外贸专项资金支持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拟支持企业

名称

县(市、区)

拟支持金额(不超过)

备注

1

通用电气海上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惠来县

186.08


2

广东广物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高新区

991.44








合计


1177.52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