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8年度揭阳市防汛防旱防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公告
来源:揭阳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表扬2018年度涌现出的防汛防旱防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市进一步做好防汛防旱防风工作,市三防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全市防汛防旱防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评选工作。

  全市各地和市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按照评选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自下而上逐级推选、严格审核把关、广泛公示等程序,推荐了候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遴选,拟授予以下15个集体和30名个人为2018年揭阳市防汛防旱防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向市三防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

  公示期限:2018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

  受理电话:8229427,联系人:甘桂华。

   

                       揭阳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附件:2018年度防汛防旱防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扬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