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教育工作简报2022年第60期(丹霞山下勇攀高峰,运动场上飞跃梦想——揭阳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经过几个月精心周密的组织和紧锣密鼓的训练,7月20日开始,由11支代表队178人组成的揭阳市代表团陆续奔赴韶关市,参加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中的9个体育单项。本届运动会是我市历届参赛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的一次。揭阳代表团将发扬“勇往直前、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昂扬的拼搏斗志迎接每场比赛、拼出每分精彩。预祝揭阳代表团取得盛夏累累硕果,每一个少年绽放熠熠发光梦想!

  广东省三年一届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三年来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于7月20日至8月8日在韶关市举办,开幕式于7月24日15:30在韶关体育公园体育馆以“云开幕”的形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分为播放倒计时及片头、序《岭南请柬》、仪式部分及文体演出四个部分,广东省委常委、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致欢迎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致开幕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宣布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