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教育工作简报2020年第49期(志愿服务到社区 助力创文大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双报到”活动开展,进一步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根据《揭阳市教育局联系溪南街道后石社区共建协议》和社区工作需求,近日,市教育局由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分批到后石社区开展创文志愿系列服务。

  活动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俊波同志与溪南街道、后石社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介绍结对双方有关情况,了解社区工作需求和群众实际困难,共同商定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做到无缝对接、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协助后石社区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加大卫生保洁整治力度。8月10日-8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深入后石社区的大街小巷,清扫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形成一道火红的风景线,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积极开展门前三包劝导、入户宣传等活动,教育引导社区居民牢固树立“创文为我、我为创文”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夯实了创文工作基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我局党组织、党员干部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