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教育工作简报2020年第20期(万里援疆乘春风,不负使命立新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4月2日晚,揭阳市在市区榕江大酒店大厅举办了简短而热烈的援疆教师赴疆支教欢送仪式,中共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同志专程到现场欢送。参加欢送仪式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宏鑫同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俊波同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林柔链同志,部分县区教育局领导、援疆教师所在学校领导以及援疆教师家属代表等。参加第二批援疆支教人员来自我市5个建制县(市、区)和揭阳二中选派的13名高、初中教师。

  江林生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我市援疆支教教师舍小家、为国奉献的无私精神,勉励大家要艰苦奋斗、克服困难、不负重托,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为民族融合大团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嘱托大家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团结协作,要体现揭阳教育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政治担当精神,要出色完成援疆支教任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俊波同志要求我市援疆支教教师要牢记江林生常委的要求,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意、带着揭阳市教育战线9万多名同仁的殷切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充分展示揭阳教师的良好形象,铆足干劲、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一流的支教业绩,为广东、为揭阳的父老乡亲争光!

  第二批援疆支教教师领队、普宁二中的李海利老师代表援疆支教教师作了发言。他郑重表态,大家十分珍惜此次援疆支教工作机会,将牢记江常委和罗局长的要求和组织的重托,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服从安排,克服困难,以饱满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充分展现揭阳教育人的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援疆支教的各项工作任务。

  简短、热烈、温馨的欢送会结束后,我市13名援疆支教教师随即乘坐包车出发,在广州集中后将于4月3日早上前往支教受援地新疆第三师五十一团图木舒克中学。

  为做好我市援疆支教教师进疆工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出发前为每一位支教教师进行了医学核酸筛查和健康检查,配齐了赴疆途中的防护用品,还细心地为每一位老师安排了暖心的小食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