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教育工作简报2019年第40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罗俊波带队到空港区溪南街道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6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罗俊波带队到空港区

 

溪南街道开展志愿活动


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工作,11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罗俊波带领市教育局2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空港区溪南街道新联社区开展“全城大扫除”“全城大宣传”活动,溪南街道及新联社区干部群众一同参与了大扫除。

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沿着天福东路以西新联社区路段,一路认真打扫卫生及清理路边垃圾,同时,对个别周边卫生问题相对突出的要求马上落实整改,并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共同打造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充分发挥机关先锋示范作用。活动同时,志愿队深入临街铺户和居民家中向群众宣传解释创文创卫工作,争取群众给予创文创卫工作“非常满意”的评价。

本次活动,通过机关干部的带动,引导群众参与,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普遍意识到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性,进而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上来,营造出“全城大扫除”“全城大宣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溪南街道创文创卫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