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20:4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省审计厅召开2022年新提拔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学斌指出,厅党组始终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科学谋划选人用人工作。本次选拔任用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是厅党组从审计事业长远发展大局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出发,在深入研判、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基础上作出的重要决策,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强化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做到人岗相适,优先选拔在工作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充分体现了厅党组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选人用人导向。

  马学斌强调,新提任的正副处长要谋其政、尽其责,加强学习研究,提升综合能力,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努力做到信念坚定、执审为民、忠诚坚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能力本领。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重点提升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研究能力、专业能力、抓落实能力和创新能力。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要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善于尽责、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干部干事”“为官有为”的真谛。五要强化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牢记廉政纪律是审计工作的高压线,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严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和党纪国法。

  会议由二级巡视员侯志勇主持,二级巡视员林阳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廉政谈话,部分新提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