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率队到数字广东公司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09:19: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同志率厅领导班子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赴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对接“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卢厅长一行受到数字广东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景田等的热情欢迎,在公司管理层的陪同下,卢厅长一行观看了“数字政府”建设成果演示,包括政务云平台、粤省事、政务服务网、协同办公平台建设运营等,并与数字广东公司领导层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和各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数字广东公司展厅,双方还就如何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以及如何提升电子政务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
  卢厅长表示,加快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是我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大举措,我们这次来体验、学习和交流,深受教育,深受启发。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政府”的建设,数字广东公司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攻克了很多难关,取得了很明显的阶段性成果,社会反响热烈,对推动“放管服”改革、更好地为民服务、提升政府公信力和工作效率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充分证明了省委、省政府提出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完全是正确的。当前,省审计厅正在按中央和省委要求推进审计全覆盖工作和实施大数据审计,“数字政府”的建设对我们推进这项工作有着很大启发,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审计全覆盖的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人力不足的问题,希望通过依托数字广东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撑体系和数据支持,加快推进审计业务数字化和智能化,提升审计工作的效率、效果和效能。
  卢厅长强调,我们一是要坚定大数据审计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建设过程中的畏难情绪,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与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在大数据审计方面探索出广东的新路子;同时要充分认识到大数据时代创新的重要性,要遵循规律大胆创新,让审计厅在移动审计办公和加强审计管理等方面走在前列。
  数字广东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景田对卢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卢荣春厅长的建议具体且站位高,公司会将最优质的资源投入审计方面,做出业务创新亮点,以工匠精神,助力数字广东建设。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