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赴审计一线看望审计人员并指导工作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0:3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旭亮赴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看望在审计一线开展工作的审计人员,并与大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中,郑旭亮局长关切询问了审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审计组的工作安排、审计进展等具体情况。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对审计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审计组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学习。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引领党员立足岗位树立先锋形象。二是要抢抓时间进度,加快工作节奏。按照审计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尽快完成审计规定动作,掌握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坚守纪律规矩,规范审计行为。恪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树立维护好“公正、廉洁、勤政、高效”的审计干部队伍形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