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不忘初心 回望七十载奋斗史诗 牢记使命 建功五千年伟大梦想
——市审计局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直播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01 21:44: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准时收听收看直播,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成就和辉煌。

观看结束后,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内心无比激动,爱党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干事创业的热情蓬勃而发,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唱响奋斗之歌,建功伟大时代,努力把审计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奋力推进揭阳“融湾建带”宏伟蓝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