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1: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夺取新时代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持久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做好审计工作的思想指导和精神动力,不断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提升审计质量,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