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审计署第二期“审计大讲堂”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11: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5月3日上午,审计署举办第二期“审计大讲堂”,邀请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易作“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市审计局在九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
   钱易院士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主题,从工业革命带来的资源、环境和生态问题谈起,通过丰富和详实的资料,系统解读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密切关系,并结合大量生动实例,介绍生态文明的诞生及其重要意义,深入分析六大领域生态建设的有效途径。
   钱易院士的报告博大精深,见解独到,深入浅出地道出深刻复杂的道理。通过本期学习,不仅拓宽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视野,也增长了大家从一定程度了解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同时有利于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为审计工作适应新形势、步入新时代、符合新要求、谋划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