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审计局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推进会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8年4月8日上午,揭阳市审计局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推进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3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加快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全市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加快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以刮骨疗毒、剜肉治疮的决心和勇气,彻底根除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涵养形成优良党风政风,激发全市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揭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郑旭亮局长就审计系统如何加快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提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维护核心上见诸行动。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认识上廓清迷雾。三是严守组织纪律,在廉洁为民上坚守初心。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在正风肃纪上持之以恒。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揭阳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