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学习前辈精神,再树审计形象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08 17:28: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审计局郭少斌总审计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

    根据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训”活动安排,市审计局于3月28日再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由郭少斌总审计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会上,郭总审计师通过幻灯片演示,充分展示审计署前审计长李金华同志在审计工作岗位的点点滴滴,从其审计理念、工作思路到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其一次次刮起的“审计风暴”,带给审计人的震憾与鼓舞。郭总审计师还带领审计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李金华老审计长在多次新闻访谈中的讲话精神,从其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深刻体会老一辈审计人对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严谨、担当、专业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追忆李金华老审计长在审计事业上取得的丰功伟绩,振奋人心,也深深体会审计事业成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家和社会公众的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努力拼搏,在新时期再创新的辉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