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干劲十足勤植树,再为普宁添新绿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05 22:3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普宁市开展植树活动


     4月2日,为响应我市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在副局长黄跃同志的带领下,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联合普宁市流沙西街道办事处,一起来到新世界中英文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校园再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 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手执铁锹、有的扶紧树苗,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踩实虚土,有的为新栽树苗浇水,大家配合默契,井然有序。经过志愿者的努力,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喜悦。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市审计局的良好形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