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为美丽揭阳再献一份新绿
来源:揭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01 10: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根据《揭阳市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月实施方案》,揭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第三周义务植树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郭少斌带领审计干部赴普宁二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下午,郭总审计师带队来到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英才辈出的普宁二中,与当地干部、学校师生、志愿者等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卷起裤管,三五人一组,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动铁铲为树苗培土、有的提起水桶浇灌。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闹忙碌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成为学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个人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建设美丽揭阳的行列,为巩固我市创文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