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3年揭阳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发放生活补贴人员情况的公示(第一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揭阳市促进产业发展“1+1+12”政策体系文件的通知》(揭府规〔2020〕3号)、《揭阳市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揭市组发〔2021〕6号)及《关于开展2021年揭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揭市人社〔2021〕53号),经我局审核,拟确定吴浩锐等16人为揭阳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发放生活补贴(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3月28日;

  受理单位: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东升街道兴社路89号;

  联系电话:0663-8220380。

  附件:2023年揭阳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发放生活补贴人员名单(第一批)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