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1年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3 21: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2021年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等有关规定,为做好2021年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一)审核对象

高层次人才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为50分,本科及以上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为60分。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详见《2021年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后)。

(二)审核主体

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对审核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将严格按照《2021年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报考指南执行。

(三)审核要求

1审核时间、地点。资格审核将在20211116日完成,上午8:30开始。地点: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实训楼2楼大厅。

2审核需提供材料。考生需提供: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或技能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同时还须提交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国有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的复印件1。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无法提供原件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3其他要求

资格审核对象须带齐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审核;须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证件(证明)材料不齐全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资格审核实施单位电话或手机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8日,不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说课形式。主要了解考生的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表达能力、分析能力、教风仪态等方面情况。每位应聘考生选择本专业学科的一节教学内容(可自选)进行说课,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8分钟(含评委自由提问)。

考生可使用U盘自备课件到面试现场进行演示。注意在课件内容中不得出现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及其他个人信息,违反规定的将取消面试成绩。

(四)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面试不合格的,考试综合成绩无效。


附:2021年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1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