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市开展实体社保卡与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尊敬的社保卡申领人: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电子社保卡与实体社保卡同步申领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持卡人领取电子社保卡的便捷度,揭阳市自2021年10月28日起正式上线实体社保卡与电子社保卡“同步申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1月1日后申领或补换的第三代实体卡,将由全国社保卡服务平台生成电子社保卡,并签发至同步申领渠道,经本人同意后可直接使用电子社保卡。您可通过“广东人社"APP、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小程序和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APP(我市暂支持中、农、工、建、邮储5家银行)等同步申领渠道查看和使用。

  二、2021年1月1日前已申领或补换社保卡但未领取电子社保卡的持卡人,可通过“广东人社"APP、“揭阳人社”微信公众号、电子社保卡支付宝小程序、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和10家我市社保卡合作银行APP等电子社保卡服务渠道完成签发流程并领取电子社保卡。

  三、已领取电子社保卡的持卡人,无须重复领取。

  特此通告。感谢您对我市社保卡的支持!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