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揭阳市企事业单位专项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5 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7月25日广东省、揭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经南京机场来(返)粤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14天内经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陇川县来(返)粤考生不能参加面试;面试前21天内有国外、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面试考生在面试前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请考生自行进行核酸检测。

  为方便考生,我市卫生医疗机构于26日14:00-17:30和27日14:00-17:30在面试考场(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门口提供现场核酸检测便利服务,核酸检测费用由考生自理(60元/人次)。核酸检测结果可于采集当天的晚些时候在粤康码查询。

  进入考场前,考生须出示“粤省事”小程序中的“粤康码”和“行程卡”,经防疫人员核验同意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请考生入场前做好相关准备。

  考生在面试考场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