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2021年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为市教育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科级。学校计划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招生办学,为切实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师资队伍规模结构素质协调发展,确保学校顺利办学,市教育局计划通过面试等形式,公开选调11名教师到学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的范围、人数

面向揭阳市在编在岗教师公开选调教师11名(市直学校教师除外)。其中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道德与法治教师1名、体育教师2名、音乐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心理健康教师1名、科学教师1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二、福利待遇

公开选调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人事调动和聘用手续,纳入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事业编制和人事管理,享受市直基础教育学校相关福利待遇。

三、公开选调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4.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师德表现好。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任职资格要求。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具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

2. 符合相应学科专业要求且从事中小学相应学科教学3年以上(相应学科专业要求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副高级职称以上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重点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不受任教年限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以上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7日。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历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情形的人员;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

3.试用期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1年7月17日至19日(共三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揭阳市榕城区财政路揭阳市教育局2楼组织人事科,联系电话:0663-8724407。

(二)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到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每人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需现场提交下列材料:

1.《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附件2)一式三份,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3张;

2.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同时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3.有效期内二代内地居民身份证;

4.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

5.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6.相应学科任教三年以上证明;

7.其他所需的证明材料。

提交的证书、证明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五、面试

(一)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说课形式进行。说课内容由报考者在报考岗位的学科教材(小学)中任选一节进行说课,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专业知识,在分析、处理教材,教法学法的选择,教学过程和板书设计,言谈举止等方面能力,每位报考者说课时间为10分钟。

(二)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7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领取地点:揭阳市榕城区财政路揭阳市教育局2楼组织人事科。

(三)面试时间。从2021年7月22日起(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四)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成绩计算。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面试结束后向考生现场宣布面试成绩。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面试成绩同分情形,以1号评委评定的分数高低确定排名;如仍同分,以2号评委评定的分数高低确定排名,以此类推。

六、体检和考

(一)体检。按照《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发〔2011〕134号)的有关规定组织体检。

(二)考体检合格者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执行。

七、公示

市教育局根据面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分别在市教育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核准和聘用

(一)录取核准。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

(二)办理聘用。按有关规定办理人员调动和聘用手续。

(三)递补。因拟聘对象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公开选调岗位出现空缺的,不再递补。


附件:

1.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2021年公开选调教师岗位表

2.揭阳市第二实验小学2021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3. 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阳市教育局

2021年7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