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第二阶段)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的规定和招聘流程的要求,现就第二阶段资格审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揭阳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笔试科目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第二阶段资格审核名单

按照《招聘公告》和《揭阳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第一阶段)公告》的要求,我市已完成第一阶段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困难高校毕业生4人;剩余招聘岗位42个(详见附件1)。按剩余岗位1:1的比例,在合格分数线上的非困难高校毕业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第二阶段资格审核对象,若同一岗位应聘者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试卷第一道题得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第一道题得分相同的则按第二道题,以此类推(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核方式

资格审核采取现场审核方式,由用人单位负责,各岗位资格审核地点详见附件2。

四、资格审核时间

进入第二阶段资格审核的考生于9月21日9:00-11:30、14:30-17:00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资格。

五、资格审核须提供的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

2.本人毕业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带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推荐表,且承诺能在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所在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六、其他事项

1.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用人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并对照资格审核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

2.不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

3.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用人单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3)中的电话进行咨询。


附件:1.第一阶段资格审核情况及剩余岗位数

          2.第二阶段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核地点

          3.用人单位咨询电话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