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推进会。

20220923.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形势,部署推动我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市人社局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李创生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李俊伟通报我省有关典型案例以及我市去年以来基金要情,市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江永存提出纪律要求,市人社局局长卢洪涛讲话。

会议指出,社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是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底板,必须保障好社保基金安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认清基金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维护基金安全的风险意识。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提升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水平。要严肃纪律要求,以零容忍态度打击各类危害基金安全行为。

会议着重强调纪律要求,提出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督,从严执纪、严肃问责,加强沟通、同向发力,切实维护好社保基金安全。

参加会议的有市人社局机关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社保局班子成员和副科长以上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社保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人社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