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卢洪涛局长带队到普宁市、揭东区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洪涛同志带队分别到普宁市、揭东区调研人社政务服务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情况。卢洪涛局长一行察看了窗口办公环境及业务办理情况,详细了解窗口经办业务、人员配备、服务举措等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图片1.jpg

  卢洪涛局长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以“三个最”工作要求为重要标尺,把创建工作作为人社系统担当作为、塑造形象、锻造队伍的重要机遇,不仅要把“三个最”工作要求挂在墙上,更要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推进我市人社部门创建群众和企业满意的政务服务示范单位工作。

图片2.jpg

  卢洪涛局长要求,普宁市人社局在落实市局统一部署,统一规程的基础上,要积极探索创新,力争形成可以在全市推广的政务服务模式。揭东区人社局重点要加快推进所有社保经办业务进驻社保大厅,更好便利群众办事,也有利于管理。要着力做好就业创业、人事人才、事业单位等方面政务服务工作,建立内部流转、材料共享机制,实现一个科(股)室通办,推动全市人社系统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同时,还就社保资金安全、根治欠薪、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保局局长李创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伟,揭东区分管人社领导,普宁市、揭东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