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0年揭阳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21: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揭阳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公告



    为做好2020年揭阳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29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点开始;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

    二、面试地点

    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揭阳市榕城区炮台镇南潮路口旁)。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面试的在7:45前、下午面试的在13:45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B栋四楼候考室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2。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纪违规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理。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参照《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0〕62号)的规定,所有参加本次招聘的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面试。所有考生在进入面试考场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考生应做到有序进入现场,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附件:

1.2020年揭阳市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面试考生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揭阳市总工会

2020年9月21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