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揭阳市职位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11:41:32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揭阳市职位

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就揭阳市职位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揭阳市职位的笔试科目加权合格分数线为45分,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1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对象

   1.报考非警察职位的,资格审核对象按照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2.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资格审核对象按照职位招录人数1:4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笔试合格报考者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三、资格审核方式

   资格审核采取省公务员考录管理系统的网上审核方式进行。特殊情况需现场审核的由招考单位提出,个别通知。

   四、资格审核时间

   在资格审核比例范围内的考生于2020年9月9日17:00前上传相关资格审核材料,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并提交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核资格。

递补资格审核考生于2020年9月10日17:00前上传相关资格审核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和递补。

   五、资格审核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主要包括:

   1.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广东省2020选调生推荐表(选调生职位报考人员提供)、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对签名后再上传)、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2.已毕业大学生、社会人员及凭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应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广东省2020选调生推荐表(选调生职位报考人员提供)、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对签名后再上传)、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凭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的人员提供,具体见《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第13条)、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

   3.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0年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阶段暂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推荐表(选调生职位报考人员提供)和其它有关证明材料;考察阶段,须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和取得学位资格的证明。但2020年12月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不得录用。

   4.其他要求

  (1)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相近专业报考的人员,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2)报考职位要求中共党员的,提供所在党支部证明等证明材料。

  (3)报考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资格、执(职)业资格、外语水平等职位的考生,须提供相应的证书或证明材料。

  (4)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门职位的人员,需提供《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第18条要求提供的材料。

  (5)报考公安机关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后,还须进行体能测评。鉴于体能测评有一定淘汰率,为能有效递补和按时完成体能测评,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在考生自愿原则上按职位招录人数1:4的比例进行组织,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因扩大范围进入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的对象仅作为预备递补人员,仅在拟入围面试人员因资格审核不通过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情况下,预备递补人员才可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入围面试。考生在资格审核时须签订《广东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详见附件1,自行下载打印,签名后作为资格审核材料上传)。拒不签订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核资格。

   六、递补审核对象

   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列为面试对象,面试工作另行公告。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从报考相同职位、且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核对象。递补对象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七、其他事项

   1.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招录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招录单位联系),并对照报考职位条件,准备好相关材料照片,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在资格审核未出结果前,考生要密切留意系统的审核情况。

   2.不按规定时间上传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材料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在招录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4.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揭阳市招录单位咨询电话》中的招录单位咨询电话。

   5.考生要密切留意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jieyang.gov.cn/rsj/)、招录单位官方网站的相关通知或公告。


附件:

    1.广东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预备递补人员告知书

    2.揭阳市招录单位咨询电话


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3日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