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11: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一部分  揭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业务范围:1.根据国家和省制定的职业技能鉴定规划、标准和规定,拟订实施办法并实施;2.负责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的资格鉴定考核工作;3.负责职业技术考评组织的管理,检查督促相关网点的建设;4.实施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考核和资格认定等工作;5.拟定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办法,建立试题库;6.组织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化考核考务工作。
(二)机构设置
    编制人数4人。
二、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1、2018年收入预算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收入:20万元,项目支出预算收入:68万元。
三、“三公”经费说明
    我中心“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为零。
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说明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49万元,主要是办公费6万元,印刷费2万元,水费1.8万元,电费9.5万元,邮电费1.5万元,物业管理费3.5万元,差旅费2.5万元,租赁费2万元,维护费9.2万元,手续费2万元,咨询费2万元,其他支出7万元
五、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8年暂无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六、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七、预算绩效情况
    充分发挥财政性资金效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
八、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使用财政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的费用、公务用车车辆购置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和单位的公务接待费用;
2、“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使用财政资金安排的单位日常正常运行费用,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等各项费用。


2018年2月23日

附件: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