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气象局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2 14: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读书班现场  李晓桃摄影

  10月8日,揭阳市气象局举办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主题、“三个深刻改变”与“四个伟大成就”,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学习“九个必须”实践要求、“学习贯彻党中央伟大号召,走好新时代赶考之”四个专题以及《改革开放简史》进行领学。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悟贯穿其中的初心使命、宗旨性质和人民立场、人民情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防台、抗旱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三要保持干劲不松懈,对标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工作,梳理存在问题和困难,总结经验教训,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各县(市)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揭阳市气象局 李晓桃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