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刘作挺赴揭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7: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惠来局汇报工作.jpg

图为:会议现场  方丹伟摄影

  8月17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一行到揭阳市局、惠来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指导揭阳市局、惠来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听取基层联系点工作汇报,了解干部职工的需求。期间,刘作挺以《重温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努力在办实事方面下功夫》为题讲党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办实事开新局。

  刘作挺充分肯定了揭阳市局、惠来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组织得力、亮点鲜明、宣传氛围浓厚、成效良好,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落实。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后汛期气象服务,增强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要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做好揭阳市“一城两园”建设气象服务保障为重点,着力补齐揭阳气象事业发展短板。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严明各项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揭阳市气象局 李晓桃 方丹伟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