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气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 新成就”采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10:43: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采访现场 曾卓奎摄影.jpg

图为:采访现场   曾卓奎摄影

  3月30日-4月7日,揭阳市气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采访活动,分别采访离退休干部陈榜辉、张鸟同志。

  两位老同志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就参加革命时的基本情况、基层气象事业的发展和体制变更、气象科技人员的奉献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表明对现阶段气象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年轻气象工作者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采访活动旨在通过老同志的亲身体会反映气象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和经验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形成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设气象强国的磅礴力量。(揭阳市气象局 李晓桃 林依彤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