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召开揭阳市农业保险气象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2: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晓桃摄影.jpg

图为:会议现场 李晓桃摄影

图为:工作座谈会现场  李晓桃摄影.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晓桃摄影

  4月1日,揭阳市农业保险气象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揭阳市气象局召开。揭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超出席会议,市气象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四家政策性农业保险中标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详细介绍了《揭阳市农业保险气象服务工作方案》,各单位就新型农业保险气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讨论,充分认可并支持市气象局建设服务平台,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享资源,达到政府减灾、农民减损、保险减赔的三赢局面。

  唐超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农业保险工作,充分认识到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成立农业保险气象工作组(专班),加快推进服务平台建设;要通力合作,确保服务平台取得预期成效,提高农业生产防灾减损能力,降低农业保险公司理赔压力,确保粮食生产稳产增产,为揭阳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揭阳市气象局 李晓桃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