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气象教育联合开展气象科普云课堂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01.jpg

图为:惠来县东陇中学听讲气象科普云课堂现场  惠来县东陇中学提供

  3月23日,惠来县气象局联合惠来县教育局推广“科普云课堂”,在全县所有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共500余所学校共同开展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气象科普活动围绕2021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内容涵盖了气象与生活、疫情防控、气候与海洋等方面,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将气象科普融入课堂教育,多角度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和应对气候变化、气象为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等知识,同一时间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有效提高气象科普覆盖面,丰富师生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师生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同时,县气象局还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推送气象科普知识,进一步加强气象科普宣传,提高公众对气象的关注和兴趣。(惠来县气象局 方丹伟 李晓桃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