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气象台荣获揭阳市“巾帼文明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1: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截图1.jpg截图2.png

图为:2020年度揭阳市“巾帼文明岗”文件

  近日,揭阳市妇女联合会发文授予惠来县气象台“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此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惠来气象部门的工作,尤其是惠来县气象台女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奉献。

  惠来县气象台承担着惠来县天气预报预警、天气短信发布、决策气象服务和公众气象服务等工作。在惠来气象工作一线,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秉承气象人“你的冷暖 在我心中”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惠来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努力将气象服务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工作中切实扛起重担,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助力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为地方经济和民生需求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积极投身于科普宣传、爱国卫生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气象巾帼风采。

  接下来,惠来气象台将以荣誉作为新起点,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精准贴心的气象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展示好气象部门的风采,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揭阳市气象局 李晓桃 方丹伟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