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气象局召开三述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10:4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三述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现场(郑怡然 摄影).jpg

图为:三述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现场(郑怡然 摄影)

  1月8日,揭阳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职述廉及“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市气象局局长黄纪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揭阳市气象局2020年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并作个人述职。黄纪东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揭东旱情、温高雨少都在阻挠我们前进的步伐,揭阳气象人不但抵抗住了压力,还进一步突破自我,推动揭阳气象事业的发展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个人述职。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述职和报告情况,对2020年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市气象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