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深圳市气象局莅揭调研并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7: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107163632.jpg

图为:首席预报员介绍业务平台情况(郑怡然 摄影)

微信图片_20210107163649.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郑怡然 摄影)

  1月7日,深圳市气象局局长王延青一行到揭阳市气象局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深圳局挂职干部。

  王延青实地参观了天气会商室、党员活动室、林巧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气象观测场等,并进行交流座谈。揭阳市气象局局长黄纪东为王延青介绍了研究型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服务地方党委政府、构建基层气象防灾减灾体制机制、气象现代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将围绕更多业务领域开展对口协作、交流和互访工作。

  王延青还详细了解了挂职干部的挂职时间、工作开展和生活等情况,对挂职干部在工作中的主动作为、尽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期待挂职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气象事业奉献力量。(揭阳市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