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领导关心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105095110.jpg

图为:参观县气象局气象科普馆(方丹伟 摄影)

  1月4日上午,惠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俊江到县气象局关心指导气象工作,了解县气象部门在气象预报预警、海洋气象服务等方面情况。

  严俊江先后参观了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观测场及气象科普馆等,详细了解气象设备监测、预报预警等现行业务情况,听取了干旱天气趋势、人工影响天气及海洋气象服务等情况汇报。严俊江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在预测预报及预警信息发布方面工作,他表示惠来县气象局长期以来为惠来县委、县政府在防灾减灾救灾、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提供了重要气象保障,同时希望县气象局继续完善海洋气象服务体系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及防灾减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惠来县气象局 方丹伟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