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常越到普宁局开展基层讲党课并调研指导业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5:20: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常越讲党课活动现场   王周玉摄影.jpg

图为:常越讲党课活动现场(王周玉 摄影)

图为:常越一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许佳龙摄影).jpg

图为:常越一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许佳龙 摄影)

  12月15日-16日,省气象局巡视员常越到普宁局开展基层讲党课活动,并听取普宁局有关工作汇报和气象现代化建设情况,揭阳市局局长黄纪东等一同参加活动。

  15日下午,常越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党课主要通过深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规划《建议》的亮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目标要求,科学谋划广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示范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和民生改善等贡献气象力量。

  党员干部在听完党课后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氛围交流热烈,大家提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深挖地方党委气象服务需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高服务质量和气象监测预警能力,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16日上午,常越一行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什石洋村,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普宁局 王周玉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