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东区委书记方烽调研市气象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5: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黄纪东介绍市气象局业务平台(郑怡然 摄影).jpg

图为:黄纪东介绍市气象局业务平台(郑怡然 摄影)

图为:揭东区委区政府与市气象局座谈(郑怡然 摄影).jpg

图为:揭东区委区政府与市气象局座谈(郑怡然 摄影)

  12月16日,揭东区委书记方烽,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一行调研揭阳市气象局。方烽一行参观了市气象局影视制作中心、天气会商室、党员活动室、气象观测场等,并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会谈。

  座谈会上,黄纪东局长首先对揭东区气象探测站网建设、气象防灾减灾和今年人工增雨气象服务情况等做了汇报。方烽书记表示市气象局对揭东区抗旱工作给予了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揭东区遭遇多年难得一见的旱情,气象在关键时刻发挥了显著作用,希望接下来对揭东区气象防灾减灾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许剑芒区长高度赞扬了市气象局对于旱情的准确研判,下一步继续加强信息共享合作。双方就揭东区气象影视购买、成立揭东区气象服务机构等作深入探讨。

  揭东区副区长吴宏波、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揭东区农业农村、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市气象局 管习权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