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黄纪东到惠来县周田镇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5:4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黄纪东深入头径村实地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邓浪民 摄影).jpg

图为:黄纪东深入头径村实地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邓浪民 摄影)

  12月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黄纪东局长一行前往惠来县周田镇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周田镇党委书记胡文彬、镇长郑钦镇、人大主席方汉清陪同检查。

  黄纪东局长认真听取了胡文彬书记对周田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深入到头径村实地检查督促镇、村两级对标考核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认真梳理做好扶贫迎检工作台账。黄纪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有关“三农”工作的安排,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扶贫考核取得好成绩。(市气象局 邓浪民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