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郑卓骅同志荣获“揭阳市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5:3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210150326.jpg

图为:郑卓骅同志获“揭阳市劳动模范”称号(吴泽耿 拍摄)

  12月9日,揭阳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2020年市劳模表彰大会在市政府机关大院召开。揭阳市气象局气象公共安全技术中心主任郑卓骅荣获“揭阳市劳动模范”称号。

  郑卓骅,中共党员,防雷减灾高级工程师,是揭阳市防雷学术带头人,现任揭阳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揭阳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主任。

  工作20年,郑卓骅同志承担着全市防雷减灾技术服务、雷电风险评估论证技术、雷电灾害调查等业务的技术把关工作,恪尽职守为我市消除防雷安全隐患。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郑卓骅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协调气象公共安全技术中心先后出动492人次,助力我市250家企业复工复产。(市气象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