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气象、应急、三防联合召开秋冬天气会商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揭阳市气象局、市应急局、三防办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联合召开秋冬天气会商会。会议由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新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坤松,气象、应急、三防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首席预报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的气候概况:1-9月份降水偏少近四成,气温明显偏高、台风影响偏弱;10-12月份的降水仍将持续偏少,需注意做好长期节水抗旱的思想准备。与会人员就气象条件对生产生活、经济社会发展可能造成的影响开展分析研讨。

  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联合会商机制,并就进一步加强秋冬天气气象服务,提高气象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的修订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揭阳市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