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姚丽璇副市长到气象局指导慰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1: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姚丽璇副市长观看天气预报影视节目.JPG

图为:姚丽璇副市长观看天气影视节目

图为:姚丽璇副市长观看气象数据网.JPG

图为:姚丽璇副市长参观气象综合业务平台

  9月25日,揭阳市副市长姚丽璇带队到市气象局指导慰问,市气象局领导班子陪同。

  姚丽璇先后参观了影视中心、气象台和党员活动室等,并对一线气象工作者表示了慰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就今年以来的气象工作情况和气象“十四五”规划,包括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观测站建设及气象科普工作等进行汇报。

  姚丽璇对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机关建设以及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气象事业关乎民生,揭阳气象工作对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揭阳市气象部门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开拓进取,助力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办公室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