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9: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气象科普课堂现场.jpg

图为:气象科普课堂现场(郑怡然 拍摄)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下午,揭阳市气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揭东区圩埔社区,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为揭东区第五小学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气象科普小课堂。

  揭阳市气象局影视主持人雷蕾以“与学生生活密切相关的气象知识”为主线,通过情境和动画给学生了带来一堂不一样的气象科普小课堂,课堂上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说出自己生活中的气象信息,成功感受到了气象的魅力,体会气象与生活的密切联系。

  此次活动是落实“双报到”工作以来,揭阳市气象局和圩埔社区共同举办的首场公益性活动。下一步,揭阳市气象局党总支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共建方案与圩埔社区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揭阳市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