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开展老干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09:48: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老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视频(吴羽翔 摄影).jpg

图为:老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视频(吴羽翔 摄影)

图为:退休老党员开展座谈会(吴羽翔 摄影).jpg

图为:退休老党员开展座谈会(吴羽翔 摄影)

  9月15日,揭阳市气象局老干党支部一行9人到老干部大学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在老干部大学老党员驿站,大家观看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视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光荣事迹以及揭阳本地优秀党员风采。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干党支部书记陈榜辉结合自身所见所感,带头讲述了当年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的真实故事。老党员们畅所欲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揭阳市气象局工作,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弘扬气象精神做贡献。(揭阳市局吴羽翔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