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8: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党员干部听取讲解员讲解(吴羽翔 摄影).jpg

图为:党员干部听取讲解员讲解(吴羽翔 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根据揭阳市气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带领党员干部到揭阳楼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在展馆中,大家仔细观看了展馆播放的廉政教育案例及陈列的图片、事迹资料,结合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系列发生在身边的腐败贪污典型案例及犯罪案例的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恶果给本人和家庭造成的伤害。接着还学习了如黄旭华等老一辈工作者为祖国事业奉献青春的正面事迹。

  本次参观学习以正反面示例相结合,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课,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提升自身廉洁意识,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清正廉洁的形象更好地投入到揭阳气象事业奋斗中来。(办公室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