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5: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吴羽翔 摄影).jpg

图为:会议现场(邓浪民 摄影)

  6月5日,揭阳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主持,市局领导班子、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纪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揭阳气象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全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气象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有力行动推动揭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牢记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六稳”、完成“六保”任务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三是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揭阳市气象局 吴羽翔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