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19年揭阳市气象局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jpg

图为:职工运动会合影(吴羽翔 摄影)

2.jpg

图为:纪检组长杨端生带头参与投篮比赛(江应宏 摄影)

3.jpg

图为: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吴羽翔 摄影)


    12月23日,揭阳市局工会组织举行2019年揭阳市气象局职工运动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端生致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定点投篮、跳绳、乒乓球和羽毛球。在局领导的带动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揭阳气象人积极、健康、向上的风采,还激发了干部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获得了圆满成功。(揭阳市局 梁洁华、吴羽翔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